澎雄營造工程有限公司
澎雄營造工程有限公司

澎雄營造工程有限公司

澎雄營造工程有限公司,一、裝璜設計施工。二、家具製作買賣。三、課桌椅製作、買賣。 四、碼頭碰墊、浮筒買賣安裝。五、交通安全號誌設備買賣安裝。 六、防水毯買賣安裝。七、油漆、防水、隔熱材買賣、施作。 八、五金、建材買賣。九、砂石開採買賣。十、園藝、綠化買賣造景業。 十一、景觀、育樂設施買賣、安裝。十二、事務機器買賣。 十三、環保器材買賣。十四、教具圖書文具用品買賣。 十五、房屋租售介紹。十六、環境清潔維護、清潔用品買賣、勞務工程。 十七、航道燈艤安裝、買賣。十八、種苗、種籽買賣。 十九、不銹鋼製品、門窗買賣安裝。二十、採光罩安裝。
  • 關於澎雄營造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油漆防蝕工程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澎雄營造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工程、施工、設計、營造、景觀、安裝、清潔、環保、不銹鋼、環境、五金、室內裝修、房屋修繕、拆除工程、防水、水電工程、防水工程、油漆工程、舊屋翻新、油漆、室內裝潢、防水抓漏、木工裝潢、舊屋翻修、油漆粉刷、裝潢、室內設計、採光罩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澎雄營造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澎雄營造

聯絡人:洪自良

Email:pe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https://1199332316650.web66.tw匚匚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本公司經營磁磚、貼面石材批發、室內裝潢、景觀、室內設計等多項業務。 本公司經營磁磚、貼面

澎雄營造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澎雄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60369508
  • 聯絡人洪xx
  • 手機069271081
  • 電話06-9271081
  • 服務類別油漆防蝕工程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121號2樓
免費註冊
https://034206581.tw66.com.tw創藝玻璃工程行0916340034

創藝工程(各項矽利康填縫施工/採光罩/玻璃隔間/淋浴拉門/專業玻璃裝潢 )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